化工学院:开展“互联网+”大赛申报培训

文章作者:高星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3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22日下午,学院邀请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教授来我院指导培训“互联网+”大赛申报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主持,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工作。

张教授通过解读“互联网+”大赛的评审规则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主要考虑的几个维度,并对各个维度的侧重点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然后从9个方面着重讲解了“互联网+”大赛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要点,并以往年获奖的申报书为例一步步给在座的各位老师讲解每一项撰写要点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写法及侧重点。

最后张院长强调,要处理好竞赛与教学科研的关系,促进教师教学与科研的有机结合,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发挥教师的指导作用,力争在今年的“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王余杰,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