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郑成明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为持续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地就业,进一步落实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和《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宝明主持。

会议研判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前一阶段就业工作成绩。

会议指出,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创新方式方法,充分调动所有教职员工的积极性,全员参与促就业;要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工作;要强化服务指导,加强考研服务工作,助力学生考研圆梦。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问题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是一件重之又重的大事,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就业服务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院上下要统筹协调、团结协作,共同打造就业育人新格局,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通讯员:郑成明  审核人:骆宝明)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