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

文章作者:黄默默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6

32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化工学院召开就业征兵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主持召开会议,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咸影通报了化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征兵情况,进一步强调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全面介绍了大学生入伍应征优惠政策,对毕业生就业和指导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朱咸影指出,就业征兵工作关系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落实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和指导一是充分把握毕业生考研复试关键阶段,做好考研学生的指导工作二是根据学业困难、心理困难、二战考公、考教师编学生、参军入伍等特点,精准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及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要多渠道、多路径发布就业信息,帮助企业和学生实现线上双向选择,切实帮助学生顺利就业(通讯员:董洁,初审:朱咸影)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