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观看学习纪录片《为了和平》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781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学生热爱和平、珍惜和平、爱好和平的精神。2020112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和20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分别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三集“血性的的迸发”

 


班级班长、团支书就 珍惜和平,爱好和平分别进行发言,并做出总结,让同学们进行自我反思。通过本次珍惜和平,爱好和平的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了解抗美援朝历史,《为了和平》是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拍摄的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于20201018日首播。 该片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大力弘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大力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先锋。(通讯员:吴雪)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