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14

为进一步融入和服务好滁州地方产业,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拓展化工学院就业市场和服务地方经济,1118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带领材料工程系相关教师赴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首先,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王明珠对化工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带领教师参观了企业会展大厅,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项目、目前发展现状及用人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黄永青向企业介绍了化工学院应届毕业生情况、学院目前的师资、仪器设备等情况,积极向企业推荐学院毕业生,希望与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欢迎惠科光电来化工学院选聘优秀毕业生。

 


会谈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合同,并表示后期双方会继续加深了解,加强联系与合作,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黄雪琛)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