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艺术馆、科技馆和校史馆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94

为进一步让广大教职工了解校史校情,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国爱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教职工爱国爱校的主人翁意识,11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委书记黄永青、副书记朱咸影的带领下开展党日活动——校史校情教育活动,全体人员乘坐大巴一同参观学校艺术馆、科技馆和校史馆。

下午245,参观人员在会峰校区西门集合,乘坐大巴前往琅琊校区艺术馆参观学习,大家有序进场,逐一参观了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的展厅,详细了解了凤阳花鼓的传承历史,了解了美术作品的创作过程,全体参观人员深切感受到学院深厚的人文底蕴。

 


随后,参观人员乘坐大巴前往会峰校区科技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学校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并应用于实践。最后,大家参观了会峰校区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一同感受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校史馆记录了学校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是历史发展、文脉传承、精神文化和校园文化的重要物化凝练,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和特色。


学校发展的70年光辉历程,凝结了一代又一代滁院人奋斗的智慧和汗水,教职工在为学校的光辉历史倍感自豪的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修得、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为学校全面改革发展而不懈奋斗。(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