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皖东检验检测院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吴豪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79

为推动制药工程专业学科建设,1110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系主任周海嫔等一行四人,赴皖东检验检测院考察交流。受到皖东检验检测院院长徐玲、副院长侯明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徐林介绍了皖东检验检测院的基本情况,强调自身优势和不足,并进一步表达了与我院合作的优势和必要性。郑建东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相关情况。周海嫔介绍了我院制药工程系毕业生的就业选择及去向,表达了在学生教学、见习以及实习等方面合作的意愿。

会后,郑建东一行参观了皖东检验检测院的工作环境及主要设备,院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场所、设备设施和主要项目。郑建东进一步表达了合作意愿,并表示有信心将校院合作落实到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滁州市制药及检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