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268

为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0114日在YF4104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苏云同志主持会议,化工学院党员教师刘羽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到会进行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刘羽熙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做了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做好支部换届各项工作。支部书记苏云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随后由任思佳同志宣读了《中共材料工程系学生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组织程序,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并提请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会上宣读了候选人简介,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工程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新成立的材料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全体支部党员要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进取,要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通讯员:王攀)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