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34

2020114日,化工学院在YF4104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秘书苏云主持宣誓仪式,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的20名党员参加了宣誓。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苏云代表学院向全体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全体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永远保持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进行自我思想的改造。随后,在苏云同志的带领下,20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决心。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入党宣誓是每一名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