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文章作者:胡子怡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326

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爱校荣校情怀,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28日下午3点在YF4208J举行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书记朱咸影、团委书记董洁与全体辅导员和班导师做了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参赛班级的汇报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各班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建设、学习成果以及志愿活动等情况。在才艺展示环节,各班精心准备,配合默契,通过小品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团支部的独特魅力。其中,19高分子班的小品《蔚然湖畔》节奏紧凑,主题鲜明,通过主人公严老师走访母校的经历多角度、多元化的表现了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迁。19制药班的小品《选择》题材新颖,剧情跌宕起伏,凭借出色的表现力赢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最终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朱咸影PPT制作、视频制作、现场讲解才艺展示等环节做了全面指导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