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无机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93

1019日晚7点,2020级无机非金属工程专业在逸夫楼4101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青春告白祖国”的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形式展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曲《世界美好与你环环相扣》体现了大学生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悟,《追梦赤子心》体现了无机学子对理想追求的渴望;小品《七个男生吸烟》,表达了无机学子对校园文明创建的认识;《兄弟抱一下》体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感情;舞蹈《Good Time》展现了无机学子的青春活力;朗诵《告白校园》表达了无机学子对蔚园的热爱之情。互动游戏又让大家增加了认识和了解。

本次活动增加了化工学子对党和祖国热爱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让大家发自内心的去热爱美丽的蔚园。(通讯员:吴雪)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