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安徽华城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郑娇玲,王永贵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675

422日下午,安徽华城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蒋寿林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化工学院副院长郑建东教授、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郑建东对蒋寿林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科研成果、师资力量和近年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在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学院愿通过这次交流,与公司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共同发展。

蒋寿林感谢化工学院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要产品、销售经营和技术研发情况。他指出,化工学院专业对接企业需求,师资力量雄厚,检测设备先进,具有诸多优势,公司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公司产品的技术需求,对优化产品技术指标、提高原料检测技术、改进相关工艺水平以及开发新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校企合作达成共识,并共建实习实践基地。(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