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赴安徽天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

文章作者:王永贵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1131

41日,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原滁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黄晓颖带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一行赴安徽天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受到董事长胡燕龙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王岽介绍了我校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支持政策,强调,滁州学院立足滁州,服务地方,我校拥有较强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团队优势,双方应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化工学院高分子团队负责人王攀介绍了高分子材料创新团队的学术背景和专业方向,表示安徽天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生产线,就企业所需,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合作的内容与范围。

胡燕龙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也感谢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公司生产规模、主营产品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指出,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设置与企业需求相符合,师资力量雄厚,团队研发能力强,公司希望在生产工艺、技术研发、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希望化工学院能为他们输送一批优秀本科毕业生。初步在建立工程中心、毕业生就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大合作力度,互惠互利。

据悉,安徽天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环保热熔粘接材料、热熔胶膜、热熔胶网膜;热熔胶粉、热熔胶粒、汽车内饰材料、服装鞋材辅料、家具家居材料、电子材料、金属材料、反光材料、包装材料,年产值1亿。目前已和国内各大知名卫生用品生产企业保持着产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产品已销往东南亚、南美、欧美等地区。(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