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研讨会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98

328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修改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陈纲领和化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郑建东通报了化工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撰写情况,强调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对提高化工专业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化工专业要认真梳理未来三年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确保任务落实,力争三年后通过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认定。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化工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内容逐句进行了讨论修改,方案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为方案顺利提交奠定了基础。

据悉,化工学院已于318日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现状和定位进行了初步梳理,对建设方案的撰写进行了详细安排。(通讯员:冯建华)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