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周阿洋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231

325日,化学工程系党员教师在化工楼305会议室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做好线上教学和科研”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研讨了线上教学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副院长陈纲领与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党支部书记周阿洋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赴武汉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反馈了疫情期间学生反映的线上教学相关问题。学习后,全体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学院决策部署,尽职尽责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为打赢疫情的攻坚战做出贡献。陈纲领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与学生互动环节不够、学生自觉性不足、参与度不高等问题,分享了其他高校的经验和对策。

郑建东分享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与科研工作经验,对党支部建设与化学工程系一流专业建设深度融合等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化学工程系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一流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线上教学等工作。(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