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材料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黄雪琛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60

32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支部通过Welink会议平台,召开了主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线上教学和科研工作”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和材料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党日活动。会议由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黄雪琛主持。

活动中,黄雪琛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科研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教师党员纷纷表示,科学研究是战胜疫情的有力武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化工人才,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与会教师交流了线上教学经验,就如何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做好课堂监控等问题开展深入的交流。此外,与会教师分享了疫情期间科研开展情况,张伟钢就如何做好项目申报、产学研合作、论文撰写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见解。

朱咸影对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方法、有质量地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积极关注学生学习动态,做好学习的思想引领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真正达到“停课不停学”的目标。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