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485

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关于网新

1.网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为安徽企业提供专业、高效、可信赖的互联网服务,树立先进的现代科技经营意识,打造新时代的一流徽商品牌”为使命的互联网服务公司。

2.网新科技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在安徽地区唯一授权代理服务中心。

3. 经十七年发展为安徽互联网行业领军品牌,百度推广、网站建设、百度信息流等17条产品线全面布局企业互联网营销市场。

4. 总部在合肥,安徽、山东、上海下设18家分子公司,拥有超1000人的高学历、高素质、高能力团队,本科学历占比85%,平均年龄26岁,连续多年业绩增长率超过50%2017年营收突破15亿元。

5. 连续8年被评为安徽企业“最佳雇主”、“最受毕业生欢迎企业”,2016年被安徽经信委评定为“2016年安徽省软件企业20强”。

二、招聘岗位

岗位一:sem方案策划师

招聘人数:10人;

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

2.学习主动性及钻研能力强,逻辑清晰,表达流畅;

3.愿意在互联网行业长期深耕发展。

 

岗位职责:

1、学习并掌握百度搜索推广、信息流推广及其他产品线相关知识,熟悉并掌握CPCOCPCCPMCPD等广告投放方式;

2、协助负责客户推广账户策划、物料设计;实时监控账户数据表现及效果情况,并针对性给出优化建议;

3、根据广告主的广告投放预算和市场需求,制定和实施相应的广告投放计划,达成客户推广效果目标。

薪资6-15K/  

 

三、福利待遇

1. 世界那么大,我们能给你:

薪酬:6-15K。(具体薪资可面谈) (薪资构成:岗位薪资+绩效+奖金+年终奖)

晋升:公平公正透明化;一年四次考核,考核通过随即晋升提薪。

培训:入职享有带薪培训;入岗享有专业指导人。

员工福利:

1、入职即可享受节假日福利年终奖金;部门活动基金;年假;节日礼品;旅游及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带薪学习培训;转正后购买社保五险;

3、入职满1年即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 (法定节假日另外);年底十三薪!

4、舒适的办公环境、轻松的工作氛围以及和睦的同事关系;

5、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晋升通道,每季度一次考核晋升机会,能者居之。

 

四、网新组织(PS: 工作地点)

 合肥总部:庐阳区金寨路国轩凯旋大厦6-15F

五、怎么加入我们

1. 校招流程:投递简历→邀约面试→初试→复试→面试通过,发放OFFER

2. 实习流程:

A. 三个月试用期(签订三方协议);

B. 毕业后即签订劳动合同。

六、联系我们

1. 联系方式:HR-范小姐 18726615897

2. 报名邮箱地址: Lucy@ibw.cn

3. HR微信:fanwenping1234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