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233

317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召开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永青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个坚持”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从“五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做了部署。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李锦斌书记讲话主要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学习。

黄永青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对照执行到位。

最后,黄永青就学院如何做好纪检工作做了部署。(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