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20-03-10浏览次数:192

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民上阵硬核抗“疫”之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化工学院2017级化工专业学生党员汪翠萍积极主动参加抗“疫”志愿服务,和作为立新队队长的父亲一起,在石台县鸿陵村村口设卡排查,担负起了值班任务。

    执勤时,汪翠萍负责本村人口出入登记,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加强疫情防范知识和防控政策的宣传,对村民的询问都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在汪翠萍的带动下,村里的青少年也积极参加站岗执勤活动,成立了志愿者服务队,为本村的抗“疫”服务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令汪翠萍感到高兴的是,从抗击疫情至今,她所在的石台县未出现过一例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这正是所有抗疫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汪翠萍表示,虽然现在疫情已经好转,但是思想上依然不能懈怠,仍然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疫情危险被完全解除。(责任编辑: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