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线上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20-03-07浏览次数:344

36化工学院召开线上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黄永青,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副院长陈纲领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黄永青主持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19年工作业绩,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述职报告结束后,黄永青对考核线上填报事宜进行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要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考核测评工作,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要实事求是,希望各位教师在民主测评时,根据学院的发展实际,作出公平、公正的评价。三是要严守纪律,希望各位教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切实做好考核相关工作。(通讯员:王余杰)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