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璀璨化工梦,相约再起航”主题元旦晚会

文章作者:胡子怡 陆昂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04

1225日晚,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以“璀璨化工梦,相约再起航”为主题的2020元旦联欢晚会。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工会主席侯长平,各班级辅导员及其他老师与化工学院全体学子一起观看了本场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风趣的小品,激情的朗诵,火热的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青春洋溢的开场舞《GHOST》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帷幕。幕布剧《致青春》带人走进青葱校园时光,引发师生共鸣,赢得阵阵欢呼。


小品《老有所“痒”》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深情款款的歌曲串烧和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的大合唱《琅琊翰墨育栋梁》气壮山河,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对我院优良文化的创建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