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布置期末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张建勇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79

为扎实做好期末学生工作,12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和布置学院期末学生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书记朱咸影和全体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咸影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对化工学院期末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布置,要求辅导员、班导师做好学生考风考纪教育、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奖助学金发放、学生心理干预帮扶、困难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

黄永青就做好期末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期末要抓住学生安全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等重点工作,引导学生做好迎准备,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他强调,要做好2020届考研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调整考试心态,引导他们以良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入学考试;要做好其他毕业生的就业思想引导工作,帮助他们正确择业、积极就业。他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积极做好期末学生工作的总结、考核、提升等工作,为新学期更好的做好学生工作打下基础。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