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坚守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升国旗仪式

文章作者:惠祥华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47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122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主题为“坚守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的升国旗仪式。化工学院党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和2019级全体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体师生面对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国旗下讲话,指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之理想,二是要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之本领,三是要求“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之担当。学生代表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戴竹君国旗下讲话,她说到,青年应该担当责任,应该有抱负,增长自身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主动承担起实现中国梦的伟大责任。

本次升旗仪式充分体现了“坚守奋斗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