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评估布置会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300

为做好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评估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123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专业评估布置会,对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学院党政领导和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院长陈纲领主持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从自评报告具体内容对本次专业评估进行动员,介绍了专业评估的基本要求,强调了本次专业评估对于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副院长陈纲领介绍了专业评估日程安排,并对专业评估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布置。

党委书记黄永青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专业评估的意义。他指出,本次专业评估是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成果的深度检验,有利于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化工系要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做好专业评估期间各项工作,以良好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


终审人:王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