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科研导师见面会

文章作者:黄雪琛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14

为加强无机非专业思想教育,1118日晚,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召开科研导师见面会,专业负责人郑娇玲及专业教师陈玉萍、朱文彬、高利苹、黄雪琛、陈亚西与201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陈亚西进一步介绍了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该专业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取得的成绩。与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分享了科研经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为学好专业打下基础。

会后,参会学生分为六组,以小组的形式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专业教师就学生关心的科研参与、学科竞赛、专业发展、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耐心的指导。同时,专业教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感悟,告诫同学们要明确奋斗目标,学好专业知识,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为迈好人生的每一步打牢基础。

本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科研导师见面会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学生融入教师科研做好了铺垫,也解答了学生的专业困惑,明确了学生的学习目标,加强了专业思想教育。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