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课外实践规划讲座

文章作者:刘国龙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18

 1117日晚上7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YF4108J举办了大学生课外实践活动的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讲师黄雪琛和18级高分子、18级制药工程、19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与工程专业的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由黄雪琛老师开展讲座,并制作了相关PPT介绍,讲座过程中黄雪琛老师主要介绍了大学生应该怎样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如何在活动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黄雪琛老师认为大学生应该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和其他课外实践活动,积极响应学校的实践育人培养模式。同学们在讲座开展过程中,聚精会神,专心致志,听取并采纳黄雪琛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黄雪琛老师对此处讲座做了总结。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成功指导同学们如何充分利用课外时间,对自己的课外时间做好规划,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好课外时间,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己,不虚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终审人:王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