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院领导干部为教师党员讲党课

文章作者:周阿洋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3日,副院长陈纲领为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作了题为努力提高化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党课,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陈纲领围绕党课主题,深刻阐述了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教师立足岗位,解放思想,扩大视野,结合工作实际,潜心教书育人,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在本职工作中担当作为;讲述了中国化工界宗师-时钧院士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毕生追求的先进事迹,希望教师党员学习时钧院士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践行“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化工系教师党员加强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将坚定理想信念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