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48

1111日,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召开了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化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地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了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对照“18个是否”,深刻检视并再次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思自身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力争取得工作实效。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