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文章作者:陆昂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07

1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在逸夫楼4104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坚守教育强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的专题党课。

    黄永青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由来,提出了化工学院党委工作的思路,要求师生党员牢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思维方法、本领智慧,通过学思践悟,提高能力、增长才干;要在工作和学习中,找准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为化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党课让化工师生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守自己的教育和学习初心,学深悟透新思想,真抓实干出成绩,为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化工人才贡献力量。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