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

“提高党性修养”专题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29

 20191026日晚上19: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小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活动在逸夫楼YF4104开展,主讲人为化工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小组组长侯欢欢,全体预备党员到场。

会议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小组组长讲述“党性修养”主题教育。

党性修养是指共产党员按照党性原则通过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使自己的党性得到增强和完善。党性问题包括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大局观念等,对于国有企业资产管理部门的领导干部来说,最重要的党性是服务大局,是维护国家利益,是保护国有资产不至流失。

二部分由小组组长带领大家围绕“提高党性修养”进行分组讨论。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始终保持初心?因为我们党始终把自己的党性作为传家宝薪火传承,注重加强党性的修养和教育,不断地锤炼自己、修正自己,通过党性锤炼打造了一支不变味、不变色的党员队伍。这支队伍,有坚定的信念和立场,始终牢记自己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一个政党的党性不变,自初心永固。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讨论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化工学院学习小组全体预备党员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永保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树立为学院服务的优良作风。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