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6

 4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化工楼312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校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到会指导,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主持。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为全面建成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而努力奋斗。

黄永青代表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学院党政融合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

报告认为,在过去的四年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主体责任,党建和事业发展统筹推进,推进从严治党,党建水平不断提高,落实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发展迈入了新阶段。

报告指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提升党建质量,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三全育人”,不断增强学生工作实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紧紧抓住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状态接受专业评估,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滁州学院全面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黄永青、郑建东、朱咸影、陈纲领、侯长平等同志当选委员。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