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41

414日,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雨花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雨花英烈的革命事迹和共产党人的奋斗历史,学习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提高了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强化了责任担当,提升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中,全体教师还拜谒了中山陵,共同了解了孙中山先生为中国革命作出的伟大贡献;参观江苏省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深刻认识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化工学院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开展加强党性修养,推进专业评估为主题的党员干部培训活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是培训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2019年专业评估、人才培养改革等重点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