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32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认真通读通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内容。

  


黄永青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整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工作。各党支部要以“支部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化检视整改,取得主题教育成效。学院党委要做好工作结合,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