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文章作者:陆昂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02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92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院团委调研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党委副书记朱咸影、团委副书记王家佳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团委、学生会部门的成员踊跃发言,总结了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优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黄永清对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团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锋队组织,一定要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作为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为学院、为学生做实事。在工作中,要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理顺工作关系,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他希望,院团委能够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向前,为化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