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会

文章作者:惠祥华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406

10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105教室举办了“2020届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宣讲,为应届毕业生介绍优秀的就业岗位。

招聘会开始后,两家公司分别使用PPT和视频的方式对其招聘的岗位、岗位需求以及其企业所主导产品和企业风采做出讲解,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职员人才培养计划和职员福利及优良待遇。招聘会中,化工学院的同学们态度积极,在了解公司后切身进行了自己的职业规划。而公司单位也耐心的回答了在场化工学子的一个个问题,让大家对于公司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在经过全面的交流之后,我院学子向招聘单位递出简历。到此,滁州学院2020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为化工学子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就业的认知。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