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

文章作者:苏云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90

109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主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认真学习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

会上,黄永青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内涵理解及几点思考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要达到实效,既要全方位用劲,也要重点发力。

 黄永青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并解决师生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院协调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升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提高学生党员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畅谈了学习的认识和体会。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