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祖国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侯金松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52

911日,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感受祖国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教师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投入教育事业,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正能量”,奉献自己的青春。

 接着,各位党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畅谈了祖国的发展变化。周海嫔从孩子现在的生活条件角度,谈了祖国近年来生活条件上发生的巨大变化;王悦从信息化建设角度,谈了电子支付的优越性,我国移动支付和5G产业已经走在世界前列;邵玉田从留学生角度,谈了留学生归国的比例越来越高,我国就业和发展前景也越来越好。其他教师党员也纷纷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祖国发展的自豪、对现有幸福生活的感恩之情。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