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文章作者:王余杰发布时间:2019-09-02浏览次数:275

83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建东主持。

会上,郑建东对化工学院上学期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暑期小学期工作、学科竞赛、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评估进展及2019级新生招生情况。重点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转变教育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加强教学科研研究,提高科研成果层次,为教师提供教学科研发展平台;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素质、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态度,严谨治学,教书育人,将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展望新学期,迎接新挑战,取得新成效。

副院长陈纲领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就近期及开学第一周教学检查工作、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和2020届毕业生论文选题等作了安排部署。副书记朱咸影对党建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