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王家佳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59

712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31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校工会副主席李正红到会指导。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永青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正红致开幕辞,对化工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事业发展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化工学院工会工作,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更好的服务师生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建东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发展,促进党政融合,为推进学院事业上水平发展不懈努力》的院长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化工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审核评估整改有力,内涵建设得到加强,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产学研合作深入推进,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报告提出了未来四年学院工作基本思路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任务,指出化工学院要紧扣强化内涵发展、促进党政融合的主题,以党委的坚强领导为保障,强化学科建设,强力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聚焦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机制改革,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第二届分工会主席侯长平作了题为《强化职能重服务,协助党政促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详细全面的总结回顾了学院分工会四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四年工作思路。

院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俊海汇报了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化工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暂行方法的决议》《关于化工学院职称评审推荐暂行办法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工会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委员。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分别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