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黄雪琛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346

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积极作为、担当奉献,75日下午,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深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教育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以“不忘初心,以身许党;忠诚担当,大义凛然;临危受命,英勇无畏;克己奉公,甘守清贫”四个方面的内容,讲述了第一代监察人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他们身上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为党员树立了光辉榜样,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了绚丽的光彩。党员们深受触动,感概万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远以榜样的精神力量激励前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阅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反腐成绩单,大家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严于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终审人:骆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