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文章作者:周阿洋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17

612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了“以生为本,答疑解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与2018级学生就专业发展、职业规划、大学生党团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中,化工学院副院长陈纲领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如何转变思想观念和学习方法,勉励大学生勤奋努力,学会独立学习和思考,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党员教师马田林重点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综合实力及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党员教师丁中建鼓励大学生要会做事、做学问,还要会做人。

同学们听后备受启发,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理解和兴趣,而且还明确了专业努力方向。此次“以生为本,答疑解惑”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一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及生活的同时,也发挥了化学工程系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