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84

612日,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雪琛为党员讲党课,带领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交流了党章学习心得。

活动中,黄雪琛做了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课,详细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指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永葆初心本色,勇担时代重任,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争先进位、干事创业、推进教学科研发展的实际成果。

接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高举过肩,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

最后,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党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的教育科研水平、服务学生意识及思想道德素质,在工作中认真理解和执行党的现行路线、方针和政策,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情况、新工作。始终坚信党的宗旨和信念,以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朱咸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