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观看诚信电影 丰富精神生活

文章作者:祝悦 王家佳 陆昂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303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校诚信教育成果,引导青年学生讲诚信、树诚信、践诚信,滁州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2019515号到25号间,各个班级的生活委员在班级里面举行了以“观看诚信电影,丰富精神生活”为主题的观看诚信教育专题片。

在活动举行前期,各专业生活委员聚集在一起共同对校领导下发文件进行研读分析,又各自根据自己所属班级的实际情况选定了适合班级同学观看的有关于诚信类的电影,在15号到25号间,各个班级积极开展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各生活委员在班级里讲解了诚信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而且培养了大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以及热爱诚信事业的优秀品质。同时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诚信观。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