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19

66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开展“支部建设年”工作动员,对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布置。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副书记朱咸影出席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咸影主持。

会上,黄永青详细解读了“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强调了年度建设活动重点任务,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支部工作谋划,加强党政融合发展,严格对照七个有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组织力,有效发挥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功能的关键举措。

朱咸影就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和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党支部精心设计党日活动环节,确保党日活动实效。

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展开研讨,表示将按照学校总体要求,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做好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创先争优各个环节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滁州学院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关于组织开展“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关于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