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安徽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

文章作者:郑娇玲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263

64日,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章守权带领相关教师刘学立、郑娇玲赴安徽秀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安徽秀朗新材料董事长税新凤、市场总监庞玉东、总经理周玉威等热情接待了章守权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商讨,并达成协议,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座谈交流中,章守权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和近年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在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他们表示,安徽秀朗新材料在显示功能材料技术研发与创新、应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学院希望与公司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税新凤详细介绍了安徽秀朗新材料情况,认为与学院开展合作很有意义,表示将大力支持公司与学院之间的合作,暑假期间安排好学院学生到公司实习,严格管理,悉心指导,帮助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为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作出努力。

会后,在总经理周玉威、品质部长刘标等陪同下,章守权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实验室。

据了解公司经营范围:有机电致发光材料、有机感光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危险化学品除外),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十谭现代产业园。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