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在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53

525-27日,第八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8件作品获奖,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化工学院表现突出,3件作品获奖。其中,《可溶性淀粉存在下纯球霰石的合成》(指导老师:吴刚,参赛队员:陈菊香、张克)获得二等奖;《水性环氧树脂、水性OP保护剂及其制备方法》(指导老师:王永贵,参赛队员:张曾、吕程程、帅新巧)、《La2-xSrxFeNiO6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催化甲烷燃烧性能研究》(指导老师:郑建东,参赛队员:解亚琼、金丽瑛、马 斌)获得三等奖。

http://www.chz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ff/e6/1a679b6c45719741b5d71f5e813a/33fa4634-4507-4c23-b605-75f6a0e8662a.jpg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3月份启动院赛进行广泛征集,参赛团队反复打磨、提升作品质量,申报了11件作品中参加学校选拔。学院对进入决赛的团队及其作品进行了重点指导,提高了学生现场表述能力、答辩能力。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