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退伍军人座谈会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278

为推进2019年征兵工作,切实关系退役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523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退役大学生座谈会,化工学院退役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朱咸影主持了会议。

会上,黄永青对退役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及班级融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表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退役大学生的关心。

退伍大学生详细讲述了参军入伍的经过,回忆总结了在军队的收获和心得,介绍了他们退役后融入班级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对学校、学院更好的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和退役学生的转接及安置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永青对退役大学生的成长表示赞赏和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把吃苦耐劳、坚强刚毅的军人品格融入学习中,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能够继续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学校、带到社会,发扬部队正能量,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