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主题讲座

文章作者: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327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丰富创新创业教育形式,522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了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高桂林总经理为化工学院学子作了题为《如何融资与规避创业风险》的讲座。

高桂林从安徽众博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战略切入,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创业融资难的原因、多种融资渠道、估算融资资金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创业融资的问题;从资金风险、信息风险等方面阐述了创业风险的类型及规避方案。同时,告诫同学们,创业是机遇与风险并存,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成功和失败,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信念,才能在创业中取得成功。高桂林充满智慧与哲理的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创业资金管理的技巧,也了解了创业存在的风险即规避方案,为同学们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又上了生动的一课。


终审人:huas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