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作者:陈海燕 朱咸影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59


515日下午,滁州学院第245期党校暨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党校(联办)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157名学员参加培训。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黄永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开班仪式。滁州学院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现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汪湘水应邀讲授了第一节党课。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永青和姚志英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他们对参加此次典礼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员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增强政治意识,从严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积极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围绕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向党组织上交满意的答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汪湘水作了题为《政党的概述》的党课报告,他从政党的发展历史、基本特征及主要功能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希望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勇于创新,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终审人: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