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化学工程与工艺类专业预评估

文章作者:马田林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336

为更好的迎接安徽省化学工程与工艺类专业评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58日邀请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王龙耀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周荣飞教授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预评估工作。一同担任评估专家的还有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张玲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葛浩教授、食品学院副院长朱双杰副教授。

上午专家组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化工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勇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化工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帮助化工学院高质量的通过即将到来的安徽省化学工程与工艺类专业评估,同时要求化工学院各位老师要虚心请教,按照专家的指导意见做好整改,持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之后,专家组听取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陈纲领副院长对本专业建设及自评情况的汇报,组织召开学生及教师代表座谈会并调阅了自评报告相关支撑材料。

在下午的评估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情况及自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就存在的问题,如专业特色凝练不够、支撑材料准备不够规范、教学评价机制不够完善等提出了整改建议。副院长郑建东作表态发言,他对5位专家全方位的“把脉问诊”表示感谢,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做好长效机制,确保高质量通过即将到来的省级专业评估,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应用型化工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教授参加了反馈会。


终审人:huasheng